出版業務

本校「東方學報」自民國六十七年創刊以來,於每年12月出刊。

「東方學報」自第30期(98年12月出刊)起,為促進期刊文獻之網路傳輸,創造優質的學術研究環境,

以非專屬無償授權方式加入各網路平台資料庫,藉以提升文獻的使用度與引用率,進而延續人類之文化、

思想、技術等之傳承。目前已簽屬授權合作單位及網路平台如下:

1. 國家圖書館 (台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

2. 凌網科技 hyreadfile (數位出版品營運平台期刊資料庫)

3. 華藝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airiti Library 中文電子期刊

《 徵稿訊息 》

第43期預計在111年12月出版,請於111年10月31日前投稿:

一、投稿須知、徵稿範圍、稿件格式等詳細請見「徵稿說明」。 (附件一)

二、作者聲明暨著作權讓與書請於投稿時附上。 (附件二)

舉凡學術專業領域之學術論文,均歡迎踴躍投稿。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7)693-9514,或E-mail本學報信箱rgst@mail.tf.edu.tw

※ 投稿者必須詳閱稿約內容,不依規定撰寫及未附上投稿「作者聲明暨著作權讓與書」將不予受理,並即時退稿。

(111.01.07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