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辦理「2021年AGC第八屆日語簡報比賽」簡章及活動海報,如說明,敬請推薦學生參加,請查照。

一、為促進台灣各大專院校學生之日語學習風氣、提升商業簡報能力,以利培育日文人才,促進台日商業、文化及學
術交流。AGC(AGC Display Glass Taiwan Inc.)自2014年起,在台與本校聯合舉辦「AGC日語簡報比賽」,今年
(第八屆)實施重點如下,惠請協助宣傳刊登電子佈告欄、及張貼海報,並鼓勵學生參加。
二、比賽名稱:AGC第八屆日語簡報比賽
三、比賽主題:比賽主題及相關資訊詳見活動簡章
四、活動時程:
(1)線上報名/收件: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11月1日(星期一)。
(2)初賽評選/決賽名單公告: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
(3)決賽評選: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
五、決賽地點: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正大樓8樓國際會議廳。
六、參賽資格: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外籍在校大學及研究生,但日籍(含具有日本及他國之雙重國
籍者)則不得報名參加。竭誠歡迎對日文有熱忱,能發揮創造力、邏輯思考能力,並以日語發表具獨創性想法簡
報之同學參加。
七、其它:凡報名且完成參賽者,可提出參賽證明的需求,以便於初賽後寄發參賽證明。進入決賽者,賽後依名次頒
發獎金、獎盃、獎狀,遠程參賽者另有來回交通補助。其他事項請參閱簡章或報名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