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專區

因應疫情嚴峻,學務處各組陸續於五月下旬啟動業務應變措施如下(110.5):

 

提醒全校教職員工生注意以下事項:

  1. 隨時注意疾病管制署更新的旅遊警示,若無必要請避免前往疫區。
  2. 出境返國後請自主健康管理,若有症狀請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就診時主動告知相關旅遊史及接觸史。
  3. 每天在家自主測量體溫、勤用肥皂洗手、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等防護措施,加強自身與他人安全。若師生員工有發生呼吸道症狀,請儘速就醫,並告知醫生旅遊史與接觸史,以利醫生判斷病情。
  4. 開學期間每天入校測量體溫,如發生疑似症狀,請儘速於就近醫療院所就醫,若有疫情通報請致電本校體衛組07-6939524及校安中心:07-6939527。
  5. 目前國外許多學校已宣布停課及避免集會群聚活動,各校應主動聯繫並確實掌握包括海外研修、實習、見習、參訪等各類學生就學及居住情形。倘確因緊急特殊需求須返國者,各校應確實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落實包括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等各項措施。
  6. 另避免疫情擴散影響並考量國外旅遊警示再升級,各校應提醒學生避免於假期(如清明掃墓節等)出國旅遊,以免受到暫緩入境、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等管制措施。
  7. 相關訊息請見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頁

 

教職員工健康關懷通知書

 

相關調查表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