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高雄市社會局109年度辦理「職場迎薪·雄青春」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試辦計畫

一、為協助本市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之大學畢業青年進行職場準備,使其畢業後能與就業無縫接軌,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辦理「職場迎薪?雄青春」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試辦計畫。

二、本計畫相關規定說明如下:
  (一)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4月30日止(或額滿為止)。
  (二)申請對象:本市列冊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之就讀大專院校四年級在學學生,且預計畢業後於本市任職者。(受理申請名額為50名)
  (三)計畫須完成之規定:
   1、完成6小時職涯相關課程。
   2、由本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安排2次就業諮詢。
   3、由本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協助進行求職登記。
  (四)獎勵機制:完成指定規定並於求職開卡90天內就職者,可獲積極獎勵金2,000元;穩定就業3個月以上者,可獲雄青春就業獎勵津貼8,000元。

三、隨文檢附宣傳單張、申請表及簡章各1份,倘有疑義請洽本市社會局(社會救助科)吳珮綺社工員(電話:07-336-8333轉2061),將詳為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