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訂於108年5月25日(星期六)舉辦「2019全國不倒翁抗壓競賽」活動

說明:
 一、為培養大學生之抗壓能力,爰規劃旨揭競賽,使學生藉此參賽機會中自我探索歷程的各種學習,培養團隊合作精神、溝通協調、細心耐心、抗壓調適、反思學習等能力。進而建構學生本身自我價值與信心,提升承受壓力的抗壓商數,以面對人生各階段之壓力挑戰。

 二、旨揭競賽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集合地點及時間:統一搭乘遊覽車前往競賽地點,上下車站分兩站。
   1、第一站:108年5月25日上午9:00前於大門口前(臺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57號)集合與報到。
   2、第二站:108年5月25日上午9:20前於志光補習班前(建國路及民族路口)集合與報到。
  (二)報名時間:108年4月8日(星期一)至108年5月8日(星期三)截止,請至博雅通識教育中心網站之活動報名網頁報名。為維護活動品質,本次
    活動限9組(每組5人)報名,額滿將不再錄取並停止收件。(請依活動辦法規定事項完成報名,非錄取成員無法參加活動。)

 三、本競賽活動詳細內容、參賽資格、報名所需之要件等相關說明,請參閱活動辦法(如附件)。報名參加本活動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及規範。

 

勤益科大活動附件.doc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