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於今年(107)12月7日起開辦之《沉默的島嶼—校園性侵事件簿》新書系列座談會,活動資訊詳如說明。

 一、本會於今年(107)12月7日起開辦《沉默的島嶼—校園 性侵事件簿》新書系列座談會。目前已確定之場次時間分別為12/7、12/15、12/21、12/27,以及明年(108)1/11、3/15。有關座談會之細部時間、地點、與談人等資訊,請詳附件。
 二、本次活動會由本書作者陳昭如和大家談談成書經過,以及書中所紀錄的四個真實的校園性侵害事件,以及其間的處理過程。各場座談會也邀請相關領域的專家,從本書再加深加廣的談論關於教育、親子、性平、法律等議題。
   期能透過真實案例,對體制之錯誤或未臻完善之處加以檢討,偕關心及在意教育的夥伴一同尋求改進的契機。
 三、敬邀 貴校同仁、同學參與本書的系列座談會。本系列座談並於12/27及1/11的場次協助核發教師研習時數,請貴校以電子郵件或網站刊登,或其他方式,協助宣傳本次活動訊息。
  (一)活動網站請至:http://bit.ly/2A5eyr0
  (二)報名請至:http://bit.ly/2A4tcyQ
 四、對 貴校之協助,深表感謝,如有未盡事宜或需活動相關內容之電子檔,請洽林小姐(02)23670151分機117。

TOP